Skip to main content

 

English 

 

通過填寫調查問卷賺取收入

你是否願意加入我們並承擔起這個光榮的使命,來幫助你喜愛的全球品牌不斷改善它們的產品和服務?

TGM小組(香港)免費註冊.

tgm panel logo - you are right place section

您來對地方了

加入TGM Panel,不仅有助于改善全球各大品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还能够获得报酬!

TGM團隊致力於將您的意見反饋給本地和全球的頂尖品牌。

因為您的意見對於創建一個現實的市場來說非常重要,所以來自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向我們諮詢,以了解您的不滿以及您認為可以改善其產品和服務的方式。把握這個機會,參與到我們的有償調查中。

我們的調查經過精心設計,旨在讓所有參與者都感到愉快和便利。輕鬆瀏覽我們的問題,並提供您認為有助於指導全球市場走向更好方向的答案。

你為什麼要加入我們的小組?

reward TGM

有償的移動調查問卷

時間就是金錢。花幾分鐘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每完成一項調查,就可獲得高達26港幣 的報酬。
SECURITY AND CONFIDENTIALITY icon TGM

 數據和匿名安全

TGM Panel絕不會與任何人分享您的私人信息和個人調查答案,我們十分重視隱私和數據保護。
TGM PANEL NO STRINGS ATTACHED icon TGM

 無任何註冊費

我們不會要求您支付任何費用來加入我們,註冊完全免費。立即註冊,在線賺錢!

TGM PANEL HONG KONG - convenience icon TGM

 靈活參與

可以通過任意設備來訪問我們的調查: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通過我們的有償調查來賺取報酬的唯一要求是可以訪問互聯網。
TGM PANEL - getting reward icon tgm panel

 輕鬆獲得回報

只要您的帳戶金額達到97.50港幣,即可通過paypal.com或禮品卡收到付款。
share insights icon tgm panel

 您的意見十分寶貴

為什麼你的看法這麼寶貴?因為您喜愛的品牌熱衷於傾聽您對其產品和服務的意見,這樣他們才能夠會改進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tgm panel
tgm panel

讓我們共同努力,做出積極的改變!

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品牌來到我們這裡聽取您的意見。加入我們,積極參與塑造全球市場。我們可以一起讓世界上頂尖品牌知道他們應該做些什麼來保持您作為消費者的快樂和滿足感。

我們可以共同幫助那些重視您意見的公司,來提高他們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質量。參與我們的有償調查,讓我們將您的聲音傳遞到那些認真聆聽的地方。

tgm panel hong kong logo global market

您的私人數據絕對保密

tgm panel protects your privacy from every possible threat
您只會收到與您相關的通知
No spams will be sent
 您只會收到來自TGM小組的電子郵件,不會涉及第三方
unsubscribe easily
 您可以隨時自由地離開我們的社區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and ESOMAR
 我們遵守《全面數據保護法規》(GDPR)和ESOMAR的規定

參與有償調查值得您的時間嗎?

在某一個網站,有償線上调查 可能是用來收集潛在客戶的信息、想法和意見,而在另一個網站,它是給用戶通過互聯網輕鬆快捷地賺錢機會。
但是,當您參與有償調查時會發現,還有更多從線上调查中可以賺錢的地方:
  • No time frame
    沒有任何時間框架可以容易地預測接受調查的正確賺錢時機。
  • best paid survey sites
    發現像TGM Panel這類最高報酬的調查網站,以及新的賺錢方式
  • no experience required
    此工作不需要任何經驗。付現的線上调查不需要特殊資格或課程
  • interests and preferences
    科目種類繁多,而且許多研究公司都在做調查, 所以必有適合您個人興趣和偏好的調查。
  • Paid surveys at home

    在家完成有償調查並不難,其特點就是簡單易行。完成調查通常不超過幾分鐘時間。

  • research panels

    即使加入了一個線上樣本庫,還是可以加入其他的呢。這是一種好方法,因為它可以增加您來自調查的收入。

  • opportunity

    調查通常詢問一些關於尚未推出的服務和產品的問題。這給我們機會了解更多有關新穎性的信息。

  • Earning on surveys

    我們通過調查表達的觀點對改善公司產品和服務具有現實的影響。這是做調查的原因之一。參加調查賺錢不僅為您提供了收入,還為您帶來了實際的滿足感。

    TGM香港最佳的付費在線調查. 完成在線調查,來賺錢吧。趕快加入並賺取積分!

    什麼是TGM線上樣本庫?在此幫助下,怎麼參加線上和移動調查?

    TGM線上樣本庫是為了這些人創建的:
    正在尋找可以在他們寧靜的家宅內有另一種收入來源,並想要接受調查賺錢(您可以通過PayPal和禮品卡方式兌現)。
    想要簡簡單單的在網上賺錢
    有足夠的耐心和韌性來完成調查賺錢
    喜歡與他人分享意見
    想要對市場上的產品和服務產生影響
    重視有償線上调查中問題的便捷性
    花大量時間在電腦或智能手機上
    尋找簡單又不錯的網上賺錢方式,之後可轉換為手機充值,或通過PayPal和禮品卡方式兌現(我們不把錢存入銀行帳戶)
    期望有償付能力的有償和穩定賺錢門戶或調查網站
    在度假但希望能通過我們的網站掙一些額外的錢
    希望能更好地利用排隊、上班、上學或開會時間
    經常通過智能手機上網並訪問 調查網站
    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並樂於接受新挑戰
    還拿不定主意但希望有選項並在網上賺錢
    正在尋找不需花錢的安全收入
    重視在有償移動或線上调查上花時間。
    在線,並常訪問調查網站來完成調查賺錢
    喜歡自由和分享自己的寶貴意見、線上调查網站和...市場調查
    希望獲得調查報酬,並確保自己的收入
    尋找有償付能力的最佳線上调查, 可以簡單地完成調查賺錢
    希望每次完成調查後就有錢賺
    加入TGM香港在線樣本庫,接受付費在線調查。別浪費時間, 開始在網上賺錢吧!

    怎樣輕鬆地在網上賺錢?

    進入我們的線上樣本庫後,就能開始賺錢。
    怎麼開始?
    The first step is to register at our website

    首先,請到我們的網站註冊。註冊包括填寫您的基本信息,尤其是: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出生日期和性別。請記住,提交的信息必須真實,以確保信息和賺取現金流通容易。您可以通過線上樣本庫網站或訪問受訪者的門戶https://portal.tgmpanel.com註冊。

    second step earning money online

    第二步, 請在網站上確認您的身份和註冊。為了驗證您的信息,您必須點擊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您的鏈接。如果找不到激活電子郵件,請務必查看促銷選項卡和垃圾郵件文件夾中的電子郵件。

    為了確保我們的電子郵件進入您的收件箱而不是垃圾郵件文件夾, 添加到您的聯繫人列表或地址簿。

    Join TGM Panel Hong Kong to earn money - third step
    第三步需要花幾分鐘時間來填寫您的個人資料。這樣就能列入正確的調查中,您也不會浪費時間尋做無效的研究。即使填寫個人資料也會給您積分(每個積分可轉換為賺取現金),並且您每6個月可以更新一次。我們意見調查中的問題專注於香港/台灣的產品和服務。
    STEP 4

    第四步就是等待最佳的有償調查。如果有適合您個人資料的研究,您通常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這樣,您就不會錯過在線上樣本庫增加餘額的機會。由於研究的時效性,能收到通知是很重要的,因為過幾天(有時甚至幾小時),調查問卷可能關閉了。

    請記住,我們不是每個調查都會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某些通知也可能在一大堆通信中丟失,所以最好養成日常習慣,例如在早上喝咖啡的時候,登錄到線上樣本庫https://portal.tgmpanel.com檢查是否有任何新的調查(也就是說,是否有在網上賺錢的機會)。

    您還可以通過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應用程序和Chrome插件接收新調查通知(這樣,調查就能直接在您的手機或計算機屏幕的側邊顯示彈出式窗口)。您可以在線上樣本庫https://portal.tgmpanel.com上個人帳戶的配置設置中啟用(也很容易關閉)這些選項。

    STEP 5

    第五步就是完成調查。再次,請記住,要誠實和認真地考慮再提交答案。也請牢記--當您參與我們的線上调查時,您在各公司訂購的市場調查中輸入的意見非常的重要。重要決策會根據這些調查結果而定,這些決定有可能影響到您的生活。接受調查給出誠實的答案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我們線上樣本庫裡的有償線上调查完全是匿名的。

    完成調查後,您可以查看賺了多少錢。 TGM線上樣本庫以HKD和積分(1分 = 1 HKD)方式提供參與調查的報酬。如果您不符合研究條件,也能獲得0.16分補償您的時間(調查關閉、名額已滿、不符合受訪者資料要求等)。

    FINAL STEP EARN MONEY ONLINE

    第六步是最令人滿意的,因為涉及到付款。請注意轉賬所需的最低金額。在TGM線上樣本庫,以人港幣/新台幣付款的最低金額為78.00 HKD,以積分餘額付款為25 HKD(某些調查以港幣/新台幣付款,也有一些以積分支付,以後再轉換為港幣/新台幣– 這取決於客戶)。

    越來越多線上樣本庫,包括TGM線上樣本庫在內,都以現金通過PayPal (paypal.com)付款,以後可以把錢從PayPal帳戶轉移到普通銀行帳戶。幾天后,錢就會進入最終帳戶中可用。

    也可以使用賺取現金來充值您的電話帳戶(如有預付費電話)。

    第三種兌現方法就是使用Gcodes禮品代碼 -- 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app.gcodes.com。

    加入我們的在線樣本庫是免費的! 只要成功完成調查問卷便能賺錢!

    第一次付款前,需要先確認您的電話號碼 -- 您可以將其添加到您的個人資料。

    不很簡單嗎?

    利用上班、上學、開會或休息時間來完成線上调查輕鬆愉快地賺錢。每天花幾分鐘時間完成調查便能增加您的帳戶餘額。
    Isn’t that easy?

    但是,怎麼在香港找到最佳的調查網站呢?

    上網時顯示彈出式的調查窗口不是我們想要的。它們是無償的,毫無益處並浪費時間,即使它們說要以PayPal或禮品卡付款。

    想要參與調查賺錢,需要先找到一個可信並有償付能力的線上樣本庫。最近,在網上已經有很多像這樣的門戶網站。

    我應該選擇哪一個呢?

    顯然,您應該選擇一種易於使用、清晰易讀的線上樣本庫,但最重要的是,它要有付款信譽。就像TGM線上樣本庫!我們鼓勵您馬上註冊並開始賺錢。

    什麼是市場研究?什麼是研究公司?做研究的目的是什麼?

    市場研究包括數據收集和解讀。這些活動允許建立基本的市場要素,包括商品和服務的價格、其需求和供應以及消費者的意見和行為。市場研究還可以定義競爭力過程。

    當前,企業的成功取決於分析,這使得做出正確的決策變得更加容易。了解市場需求和適當應用的營銷策略便能引起新服務和產品的誕生。

    市場研究是收集在競爭中占主導地位的數據的關鍵要素。

    這種研究適用於風險較高的情況,譬如在做出有關企業行動的重要決定。這些情況主要包括:

    • 有客戶極大興趣但出現競爭。
    • 計劃擴展到新市場。
    • 將賣方市場轉變為買方市場。

    • 有暗示特定國家政府的經濟政治形勢發生變化。

    • 買家需求不斷變化,需求減少。

    產品和服務公司進行研究的主要原因是要提高產品的需求。已知以下因素有助於吸引盡可能多的客戶:
    • 測試研究
    • 價格研究
    • 品牌研究
    • 探索性研究
    • 顧客滿意度研究
    • 家戶指數

    影響選擇研究方法的因素很多,例如收集數據的時間、研究區域的大小、財務支出和研究目標。

    調查(可訪問調查網站)是最普遍的研究方法。由於收集數據和分析簡單,它成為了市場研究的基本工具。

    我們區分了幾種調查類型,這使得針對研究題目和客戶重要事項選擇正確的方法變得更加容易。當前,使用的調查方法包括:
    通話
    郵件
    新聞
    直接
    廣播和電視
    廣告
    電腦
    禮堂
    分發

    在互聯網時代,最方便、最便宜的數據收集方法就是使用線上和移動調查並在調查網站上推行。這樣的研究不但能吸引較多的受訪者,成本也很低。線上调查問題很簡單,參與者回答問題也不難。

    調查的匿名性確保提交答案的可信度,與所進行研究的有效性具有相互關係。

    我们的面板

    全球覆盖,本地化思考 —— 我们独有的研究专家小组。